外型像水滴? 傳新款iPhone九月賣

更新日期:2011/06/23 14:34  

新款iPhone到底什麼時候會亮相?美國媒體報導,新款iPhone將在九月推出,正面像iPhone4,不過側面是上寬下窄的「水滴」造型,比較像iPod Touch。

亮 銀色的金屬外殼,除了圓弧邊框,還有流線外型,網路盛傳,這就是全新一代的iPhone 5,新款iPhone從網路流傳照片看來,正面跟iPhone4像,但側面可就不一樣,上寬下窄,類似iPod Touch的造型,看起來就像小水滴,不過蘋果迷更關心,新一代iPhone到底啥時會亮相。

美國媒體報導,有知情人士指出,新款 iPhone將於9月推出,螢幕放大到3.7英吋,使用和iPad 2的一樣的A5處理器,還配備800萬像素鏡頭,就連招牌HOME鍵都變得方正有形。 另有一說,蘋果將在8月中上旬發表新款iPhone,8月最後一周就會在美國開賣,傳聞眾說紛紜,真是吊足蘋果迷胃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